叶叶叶

仙侍孵蛋日记12

“啊——!!!!”突然,殿下捂着脑袋仰天长啸。漂浮在半空中的梦珠都受到了这强烈火灵的冲击,剧烈的颤动起来,继而忽然仿佛失去了浮力一般飘落下来,飘到殿下头顶上,纷纷融入了殿下的灵识里。

  所有的梦珠顿时都被吸收殆尽,殿下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气,整个人重重摔倒在地上。我急忙冲过去,将他扶起来,只见他早已昏迷过去,眉头紧蹙,脸上布满泪痕。

  “凤凰!”

  “尊上!”

  “凤娃!”

  锦觅、鎏英、丹朱等人纷纷围拢上来,我匆匆扫视了一眼——三人中也只有鎏英公主比较靠谱,于是我背起殿下,对鎏英公主说道:“殿下估计是一时接受太多记忆,灵识受到了冲击,不知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清醒。劳烦鎏英公主主持大局,先把这大战闹剧给解散了吧。”

  我与鎏英公主此前曾有过数次交往,她向来侠肝义胆,女侠风范,不拘小节,当即命令魔族将士退兵。

  天界将士经过这一变故,亦没了继续战斗的士气,也在太巳仙人的指挥下放下了手中兵器,但没有天帝旨意,无一兵一卒退回天界,反而在忘川边界整肃军队,与魔界众人遥遥相望,看着殿下的目光仿佛在啪啪啪打着魔界众人的脸——

  竟敢对我们陛下始乱终弃?呵!渣男!

  此时我该庆幸我家殿下还是有点节操的,所做的梦虽有些亲昵的行为,但总算不至于太过火,这十几个梦珠中最大尺度不过是我最开始见到的那一个,梦珠中二人虽在床上暧昧纠缠,但好歹没进行到最后一步,就连衣服也只是略微凌乱罢了,除了两人的脸和手,一寸肌肤都没露。但两人脸上春意盎然,含情脉脉,只要眼不瞎的都不会认为这是单纯兄弟情。

  (吐槽君:呵!那是你没翻到箱子最底层!关于这些泄露的梦珠,是经过“某人”精心挑选的,当然不会真的放陛下的活春宫出来给人看啊,我们陛下还要脸不啦?)

  鎏英公主将我领回了疆禺宫,将殿下放到他的床上去,月下仙人紧随其后,关切不已。锦觅失魂落魄的竟也跟了进来。

  “事到如今锦觅仙上还要对我家殿下纠缠不清吗?”我不客气的说道。

  她的眼眶早已哭的红肿,此时被我这么一奚落,当即又难堪的蓄满了泪水,愤恨不已的瞪着我:“我不信!你一定是假的!我要等凤凰醒了亲口问清楚!”

  “问清楚什么?刚刚殿下已经亲口承认了那些梦珠是他做的梦,现在梦珠融入灵识,失去的记忆便都回来了,锦觅仙上还妄图从殿下口中得到什么答案?”

  “一个是忍辱负重拼死生下骨血的青梅竹马,一个是在兄弟之间左右摇摆还捅了自己一刀的未来嫂子,你觉得我家殿下恢复了记忆会选择谁?”

  她被我奚落得哑口无言,泪眼婆娑的转开视线想要寻求另外两人的支持,谁知——

  “燎原君,玉娃当真给凤娃生了一只小凤凰?”月下仙人满心只惦记着自己的侄孙,根本没注意到她的求助。

  “唉!天帝当年还是夜神的时候,曾为了救凤兄不惜逆转自身灵力,那时我便感动于他对凤兄的情谊深厚,却不曾想他们曾经是一对爱侣……却不知究竟是何缘故,凤兄竟移情别恋爱上了锦觅……这样说来,天帝发动天魔大战或许是因爱生恨?”鎏英在一旁自我纠结,亦无暇理会。

  她跺了跺脚,终于转身跑了出去。

  “千真万确,那孩子虽然还未孵化,但真身已成型,我用灵力查探过,确是火属凤凰无疑。”我先是回答了月下仙人的疑问,又针对鎏英的疑惑做了分析,“殿下应是遭遇了一些变故失了记忆,方才会忘记与天帝陛下的过往,现如今天帝因什么发动天魔大战已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如何解开他们二人之间的误会,好合力助小殿下孵化才是。”

  二人皆点头表示认同。

  “但无论如何,我们也得等殿下清醒过来才能再做打算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